請不要餵你的寶貝吃毒

這年頭寵物吃的比人好,這很平常,所以很多寵物的保健食品也出現在市場上,我有時候也會去逛逛外面的寵物店或者網路閒逛,看看市面上有什麼新產品,結果今天好友傳一個東西給我看,讓我簡直快氣炸了!

為何呢?居然有人在寵物的零食裡面加牛樟芝,你他x的能不能好好念點書,不要只想要賺錢,就隨便加東西給寵物寶貝吃好嗎?你加麵粉也比你亂加毒好一點!

很多人以為牛樟芝很不錯呀,可以顧肝,實際上完全錯誤的觀念,我勸過很多人不能亂吃,尤其是野生的牛樟芝,它能治療一些癌症,但是不適合正常人來吃。

看一下這些新聞吧:

杰樑病逝,擋人財路

蘋果調查 經濟部隱瞞 牛樟芝含毒 吃多傷腎

牛樟芝沒過毒性試驗,七月新制不准賣

 

最重要的是對人都有毒性,要小心使用,隨便加到零食給寵物吃,而且飼主通常以為零食,不會去太限制食用的量,寵物吃出問題,請注意,廠商不會負責,你也沒有證據是吃他們的零食,最好的方法是要自己小心,很多人沒有專業背景,憑空發想隨便加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,給你的寶貝吃,請大家一起來抵制!

 

Messenger LINE加入好友

分享給LINE好友 !

發表迴響